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济宁亿卓石材有限公司

石材、石雕工艺品销售;金属工艺品、玻璃工艺品、石雕工艺品...

新闻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首页 > 新闻中心 > 石栏杆施工过程中一定要保证安全性
新闻中心
石栏杆施工过程中一定要保证安全性
发布时间:2021-09-25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86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 现在除了河道、桥梁边我们会经常看到石栏杆,使用它能够起到很好的防护效果,保障人身安全,其实也有很多公园、小区、别墅、寺院、园林里都是会使用到这样的栏杆,只要是设计合理,效果方面自然也是要更加漂亮一些,能够有着很好的呈现效果,美化周边的环境。而这类石栏杆肯定还是需要联系专业人员进行加工和安装,只有保证石雕栏杆的安装安全性才能让我们更加放心,石栏杆施工的过程中肯定还是应该做好安全性的防护才行。运输工作不能忽略。 因为有很多石栏杆都是规格比较大的,而且也需要使用到大量的石材,像花岗岩、汉白玉、青石都是比较常见的栏杆雕刻石材,批量购买加工价格也是不菲的,所以我们肯定也是应该做好基础的运输工作才行,不然运输过程中出现损坏的话,损失就会非常大了。石栏杆运输工作需要由专人进行操作,开车过程中要匀速行驶,不能突然加速或者刹车,只有如此才能够真正保证石栏杆的使用效果。
安装需要做好边缘的防护。 石栏杆有很多边缘和一些镂空雕刻的位置,尤其是很多栏板上面都精细雕刻了各种花草图案,镂空位置也是比较多的,所以一般来讲,还是应该做好石雕栏杆边缘方面的处理才行,这样才能够真正保障好石雕栏杆的安装不会受到任何的影响。所以在进行石栏杆安装的过程中,还是应该及时进行维护才行。因为这类石雕可能本身的材质很坚硬,但是如果出现了磕碰的问题会影响到石雕栏杆美观,还要修复,所以一定要做好石雕栏杆保护工作。